吴越

「如果是你发现了我,也别将我挽回。」

[双鬼]攻与防(中)

离开餐厅之后,李轩也给吴羽策发过一些微信,结果完全没有回复。打电话过去也只听见系统提示的「您拨打的电话已关机……」。

是真生气了吧。李轩清楚吴羽策的性格,吴羽策这家伙表面看起来是很容易发火的那种,但是大部分时间都是假装摆个脸色,但只要他真的发起火来,绝对是六亲不认。

罢了罢了,让他一个人先冷静冷静,晚些时候再跟他说吧。

说是晚些时候再说,但其实李轩每隔十分钟就忍不住拿起手机看看吴羽策有没有回复。不知不觉已经到了晚上八点。职业选手的各种群爆炸的消息早就已经把他跟吴羽策的对话框挤到了很下面的位置。

吴羽策还是没有回复。

李轩叹了口气,切了个界面到虚空的论坛上看了看,却意外有了新收获。

论坛上全是关于今天下午突然出现的那个女鬼剑的消息。说是从来没见过,结果一上来就惊艳四座,把鬼剑打的跟狂剑似的。

多少男性玩家为她折腰,想加个好友聊聊感情,结果那家伙开了拒绝任何人加好友。

多少女性玩家视她为榜样,想要做一个像她那样英姿飒爽的女子。

还有人猜测,这个鬼剑会不会是虚空副队吴羽策的小号。

李轩随意翻了翻,综合了一下各路资料,最终得出结论。

这家伙不是吴羽策是谁啊,还有谁能把鬼剑玩的这么狂?

李轩自己都没这个底气的。

不过总算是找到吴羽策了,李轩暗暗高兴,赶紧登录了游戏。

吴羽策一开始打开网游,是想起那句「忘掉烦恼最好的方法,就是工作。」但他没想到的是,自己玩网游的这短短几个小时,就被推上了指挥的位置。

吴羽策其实在战队不怎么指挥,一般这种事情都是交给李轩去办的。所以今天突然要指挥这么多人,而且还是水平参次不齐的人,

吴羽策还是有些压力的。

所幸的是,大部分公会的指挥的技术都像一坨屎一样,所以吴羽策那套不要怂就是干的理论,反而是鼓舞了士气,占了上风。

李轩赶到吴羽策所在的坐标附近时,吴羽策所率领的小分队正打到尾声,随着一阵欢呼,boss倒下了,爆出了一堆五颜六色的材料。
公会的负责人立马上去分材料,而那个鬼剑士,则默默跳到一边去了。李轩操纵着小号,三步两步跳到那个鬼剑士旁边,顺便给她发了一条私信。

「怎么不回我微信,还有电话?」

吴羽策没有回复,不过女鬼剑也没有离开。

李轩不依不饶,继续骚扰着。

「刚刚指挥的还可以,下个赛季你来试试指挥?」

「这种大事,还是交给队长好了。」

yes,终于回话了。李轩在心里比了个胜利的手势。

「网上都在议论你,说你的鬼剑很帅。」

「是吗,这与我有什么关系呢。」

「是啊,好像是没什么关系。」

「与你也完全没关系。」

「有关系,我可以借此教育一下我的副队。在网游里可比不上赛场上,冒进主义是不可取的,虽然你打网游的次数屈指可数。」

「为什么?」

「因为在这里,没有人来做你的后方。」

「群众就是我的后方。」

「那你今天下午挂了几次?」

吴羽策沉默了,跟在他后面的那群人简直像是没有脑子,他指哪儿那群人也不一定打哪儿,最关键的是后方的辅助一点也不给力。

鬼剑士皮薄,像吴羽策这种卖血的风格,如果没有掩护和辅助,一下午不知道得死多少回。

纵使吴羽策的水平再高,把一下午死亡的次数控制在十次之内。但是他打的真的很累,他也有想过。

「如果这时候李轩在就好了。」

李轩见吴羽策没有回应,自己也没有多发消息,只是站在一边静静的看着那个女鬼剑士。游戏里的人物没有表情,李轩无法从那张面孔之后读出吴羽策的心情。

虽然从吴羽策他本人脸上也不怎么能看出表情……

公会那边分东西也分的差不多了,大家的眼光也开始慢慢转移到吴羽策的鬼剑士身上。而这时候那个女鬼剑身旁还站着一个男鬼剑。

这样的组合,有百分之八十的可能是那两个人啊!

公会的粉丝们按捺不住了,面对这种情况,不上去倾诉一下自己简直就不算是虚空粉。

「喂,吴羽策,他们好像要追上来了。」

李轩赶紧敲了一行字过去。

「没关系,这个地方他们爬不上……我靠,刚刚他们怎么没这么大本事?」

「这大概就是粉丝的力量?」

「傻x啊你,快跑啊。」

「你知道跑到那里去吗?」

「……我到训练营的时候还没有神之领域。」

「你太脱离群众了,跟我来。」

李轩发了个组队申请过去,吴羽策犹豫了一下,还是选择了保全自身,点了个同意。

逃亡的感觉很奇妙,甚至有很长一段时间吴羽策都不明白自己为什么要逃,虽然刚刚是他提出这个建议的。

吴羽策一路放着技能,都是强硬派的。眼花缭乱中周围的人倒下一批又一批,他突然有种所向披靡的错觉。

刚刚完全没有这么顺利。

他注意到脚下的阵法,几乎是无重叠的绝妙阵法,李轩这家伙,到这时候还这么完美主义。

这下吴羽策是完全没有顾虑了,向前杀出一条血路,虽然他对神之领域的地图完全是陌生的,虽然刚刚说好是要李轩来带路的。所幸吴羽策走到了一片人迹罕至的地方。

是个很美的地方。

吴羽策之前完全没有注意到,游戏里的早晚是与现实对应的。他调整了一下视野,远眺过去,一片苍茫大地,上面似乎点缀了一些植物,可是此刻看不太清。

天空上的星星很美,是自己在现实生活的x市从来都不会见到的。吴羽策沉睡已久的文青属性突然觉醒,就在他准备抒发一下感慨的时候,身后的打斗声扰乱了他的思绪。

「靠,李轩你要死啊,打扰我想东西!」

吴羽策没关麦克风,直接吼了出来。

「吴羽策我看你才想死吧!」

吴羽策火气一下就上来了,正准备解除组队好好收拾一下李轩。结果一个交易窗口跳出来。

李轩给了他一大瓶回血药剂,还有一瓶回蓝药剂。

吴羽策看了看自己的生命和魔力值,都到了濒危线。他突然明白了李轩的意思,心虚的抽了一下鼻子,接受下药剂补上血和魔,轻轻的说了句。

「谢谢。」

「你知不知道如果你刚刚被这个怪摸一下你就死回营了,你还想要再搞一次逃亡吗?」

「抱歉。」

「对不起,我刚刚话说重了,补偿你一个东西。」

「没事,不用了。」

然而交易窗口还是在他眼前跳出来了。

交易物品是一个蝴蝶结,还是橙装。

我靠这家伙什么运气,随随便便打个小怪都能爆橙装的?我之前辛辛苦苦打boss也没见过几个橙的!吴羽策暗想。

「这个蝴蝶结挺丑。」吴羽策点了接受,然后把蝴蝶结装饰了上去,女鬼剑士利落的马尾辫散下来,倒是减了几分杀气,多了几分可爱,「不过属性不错,我就勉强收下吧。」

「等等,我觉得这礼物做补偿有点贵重了……」

「那还给你。」

「不用不用,你只要跟我交换一个东西就可以了,保准你不亏。」

「什么东西?」

「一个吻。」

「什么?」

「让你现在的这个女鬼剑亲我这个角色一下呗,就当给干儿子找个女朋友。」

「你做梦吧!」

「就当我做个梦吧。」李轩的动作也是快,立马操作角色上去,轻轻的吻了女鬼剑士一下。

在夜色笼罩下,一切都这么美好。

角色没有表情,可角色背后的操纵者,表情也是够复杂的。

李轩当然是喜悦,同时在心里祈祷着今天的撩法可以有点作用。

吴羽策心里则是五味杂陈,他一脚踹了电脑的电源线,仰面躺在床上思考李轩今天反常的所作所为。

「这家伙什么情况?」

「喊他吃个饭,是不是要把今天的戏演完才行?」

「讲话暧昧不清的,行动也是,不知道他在想什么……」

「他不会真喜欢男人吧?」

吴羽策被自己的想法吓到,猛地坐起来。

「不可能吧……」

「他肯定是入戏太深了……」

吴羽策重又躺下去。

「反正我是直男,钢铁直男!」

「决不会被这些妖魔鬼怪干扰!」

tbc
——————————
争取下篇完结,不会搞出下一,下二这种玩意儿!
小吴的打脸时间(bushi)

评论(5)

热度(41)